凯美瑞汽滤多少公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这款车汽滤跟换时间:

1、一般是10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外置的汽油滤清器一般是安装在汽油管路上面,更换比较方便,一般是每隔2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以上2个汽油滤清器更换周期具体的也要看使用车辆地区的汽油质量;

2、汽油滤清器的主要作用就是过滤汽油中的杂质,使进入发动机内部燃烧的汽油干净,燃烧更充分,减少缸内的积碳形成,动力输入更好;

3、长期不更换汽油滤清器会导致汽滤内部的滤芯过脏就起不到过滤的作用,严重的会导致汽油堵塞,车辆无法启动或者是行驶中熄火,所以需要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滤清器根据种类不同寿命也不同,一般外挂式的(单独的滤清器)要求2-3万公里就更换一次,而和油泵一体式(和油泵集成在一起的滤清器)的8-10万公里更换。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5000-8000公里就需要更换三滤了,还要结合你所行驶道路的灰尘情况,5000 换一个空滤 (也可以用打气的气枪吹一吹) 如果用一般机油,应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如用好机油(0-40标准的)可每10000公里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