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报废车补贴办理点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报废车补贴办理点就在机动车登记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办理流程:

1、机动车所有人申请注销登记前,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2、机动车所有人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上证明、凭证;

3、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收回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出具注销证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财政部,商务部公告 2014年第6号 根据“商务部关于发布的通知”(财建﹝2013﹞183号)和等有关规定,老旧汽车2014年更新报废车辆的范围,并宣布津贴补贴如下: 2014年1月1日至出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超过10年(含10年31年5月12日日) 。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报废流程: 车主将所需报废的机动车交送机动车回收公司,填写相关表格、资料,经车辆所在地车管所审验科确认,机动车回收公司查挡,复经机动车管理科审核后,进行注销登记。 二、车辆报废所需资料: 个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报废汽车回收证原件与复印件,车辆解体后的照片,包含车辆识别代码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