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报废车补贴有什么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例如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车辆标准(新规):

1、我国将强制实行国Ⅳ(四)排放标准,所有排放不达标的国Ⅱ、国Ⅲ车型,将不允许上牌和过户。如果是已经上牌的车辆则需要进行达标检测,一旦排放不达标将直接引导车主进行报废或者强制进行报废;

2、应该注意的是,预先报废的车辆必须自愿报废,不能满足强制报废的要求,即我们上面提到的三点。 此外,如果您在购买汽车时享受一些政策补贴,您将无法享受废品补贴。 这需要具体咨询当地的车辆管理部门,然后衡量向二手车经销商销售是否具有成本效益,或者申请报废更好;

3、报废车辆有查封、抵押、事故未处理、被盗抢、法院查封、身份证号或名称不符、组织机构代码证名称或代码证号不符、车主已死亡未办理继承等不能办理机动车报废注销业务,请自行解决后再办理车辆报废注销。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对于1升或1升以下排量的车辆,奖励补贴6000元;

2、对于1升以上但不超过1.35升排量的车辆,奖励补贴10000元;

3、对于1.35升或以上排量的车辆,奖励补贴18000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废老旧汽车的补贴标准: 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3000元; 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9000元; 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人民币6000元; 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