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脑系统如何升级版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车型的,建议你到当地4S店叫工作人员帮你升级最好:

1、车载电脑是专门针对汽车特殊运行环境及电器电路特点开发的具有抗高温、抗尘、抗震功能并能与汽车电子电路相融合的专用汽车信息化产品,一种高度集成化的车用多媒体娱乐信息中心;

2、能实现所有家用电脑功能,支持车内上网、影音娱乐、卫星定位、语音导航、游戏、电话等功能,同时也能实现可视倒车,故障检测等特定功能;

3、其主要功能包括车载全能多媒体娱乐,GPS卫星导航,对汽车信息和故障专业诊断,移动性的办公与行业应用。目前仅仅在国外的宝马、奥迪等顶级车型才配备了类似的智能车载系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或汽车配件部处理,因为每款车的升级方法不同。车载PC结合导航、娱乐、日常事物处理等各种需求,外观小巧、集成度高。作为一款高挡车辆所使用的新型产品,车载PC实现五大类功能,并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导航定位、网络功能、信息指示、娱乐功能、安防功能。领数的车载电脑均可达到此功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的升级方法不同,建议你去4S店处理。真正的车载电脑需要相对无限的拓展性,比如可以连接数码相机、手机、游戏手柄、优盘、移动硬盘、摄像机、PDA、NetMD等数码设备,并通过GPRS/CDMA 1X以及Wifi等方式连接互联网。USB的发展给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