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6车载电脑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6这款车车载电脑升级介绍:

1、通过车载电脑读取原ecu数据,然后等待修改后的程序,大约15分钟后程序会自动升级;

2、电刷式电子控制单元工作原理:通过重写程序,在原始数据的基础上对供油量和点火时间进行微调;

3、该微机的控制程序ecu是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要求设置的。例如,点火时间、持续时间、汽油混合气浓度以及整个运动部件的协调性等都将直接影响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汽车电脑将原厂ECU数据读取,然后等待修改后的程序,大概15分钟后就自动升级了。刷ECU的工作原理:通过改写程序的办法,将供油量及点火的时间在原厂数据基础上进行精细调整。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说的是车载电脑升级就是:把原有的部件的性能提高、容量增大、提升它的运行速度 如果您说的是控制汽车的电脑系统升级就是:汽车制造商在老的汽车电脑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功能、提高了它的可靠性等一系列新的功能。如果您升级后,您汽车的电脑控制系统比现有的功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