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s预计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visions预计价格需要在15--20万元左右:

1、概念车VisionS的造型在延续了斯柯达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创新,车身整体轮廓饱满浑厚,但车身线条风格比较锋利硬朗, 前脸造型虽然概念风很浓,但能够看出一些量产车的端倪;

2、造型锋利的分体式大灯、家族造型格栅采用直瀑式双细条并带有镀铬框,格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融入大灯风格,车顶从B柱开始向后平缓下沉,有利于降低风阻;

3、座舱采用2+2+2的6座布局,内饰采用大量全数字仪表,除了方向盘前的驾驶信息仪表还在挡把前设置了一个竖形触控屏,车内还为乘客提供了娱乐系统,包括副驾驶前方的触屏和前排座椅头枕后的小屏幕,不过前排的挡把区和副驾驶区的触屏出现在量产车上的可能极低。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计价格需要在15--20万元,VisionS车名中的“S”代表SUV,其外形设计反映出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的格栅与四盏锥形LED前大灯构成了该车标志性的前脸,LOGO与垂直支柱则以水晶元素加以点缀。VisionS的侧身体现出强烈的SUV风格,尾部采用了雕刻般的硬朗设计。该车的身形比Yeti更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7米、1.91米和1.68米,车内空间拥有三排座椅,可搭载六位乘客。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15--20万元,斯柯达的VisionS概念车采用三排6座设计,搭载混动系统。[1] VisionS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99/1908/1679mm。VisionS于2016年4月25号首次亮相国内北京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