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划痕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划痕修复一般的话300-500块钱,它的主要划痕情况有:

1、伤到了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是必须要做喷漆的,没有伤到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一般情况做个抛光就可以处理;

2、细小发丝划痕:高速行驶中,即使是空气中的烟尘沙土,都可能给车漆表面造成细微的发丝划痕。逆着光就可以观察到车漆上有丝丝缕缕的细丝,但一般手摸不太出来。这样的发丝划痕可以用带细切研磨剂的蜡轻易除去,例如镜面抛光蜡。由于其中的研磨剂细致到了纳米级别,因此不会伤害到车漆原有的保护层;

3、轻度划伤:有时顽皮的孩子路过,会用钥匙轻轻划过车身,在车漆上留下一道明显的伤痕,但是仔细摸,会感到伤痕非常浅,只有略略的凹下。实际上这只是伤害了车漆表面的透明层。使用细研磨蜡,就可以自己将这样的轻度划伤修复,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车表层漆的分子,将边上的表层漆挪来修复了伤口;

4、中度划伤:如果你可以明显观察到划痕还摸到色彩漆层了,最好的办法是将车开到汽修店让专业人士处理,否者只会越抛划痕越多。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划痕修复小面积划痕修复一般汽车划痕修复的价格,主要看你修复面积的大小而定的,如果是手掌大小的一片,那么修补的时候,选择国产油漆来算,百八十块 钱就可以了,这个还是要根据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大面积划痕修复如果你要修复的面积在一扇门的面积,中挡的国产油漆大概价格是在200-300之间。要是选择进口漆,那自然要贵一些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划痕修复如果没有伤到底气,用抛光打蜡就可以了;只要露底就要补漆,想要完全补好无色差和接口,需要找到犇风30分钟快速补漆一站式店,从调漆到喷漆都是一个人独立完成,最大程度提升效率,基本上需要30-60分钟完成。费用开车子当场,也看具体位置,还有在哪个城市了,收费都不一样的,已上海为例,基本上500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