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减震器颠簸咯噔咯噔有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减震器颠簸咯噔咯噔当然有事啦,建议检测下:

1、看减震器是否漏油。在没下雨或没洗车的情况下直接看减震器壳体或防尘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很直观;

2、还有就是听。在低速行驶时,当车轮通过路面的凸起部或有轻微的震动时有悾悾的声音。减震器的异响有别于其他底盘异响,很沉闷。在如果是前减震器方向盘上还有明显的震感。找一个有经验的驾驶员能够很准确的判断是那个悬挂发出的;

3、还有就是用手压每个车轮的悬挂部分的上方,比如压前后翼子板。有故障的减震器压着偏硬。这是减震器漏油到了后期的症状。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减震器颠簸咯噔咯噔有事啊:

1、检查一下方向机横拉杆球头是否松旷;

2、检查一下平衡杆两边的橡胶件;

3、如果横着过不响,但斜着过就响,应当是平衡杆橡胶胶头损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出现行驶时车子前减震器颠簸咯噔咯噔,一般来说有可能是车子的减震器损坏或者是前减震器顶胶损坏导致的,建议先从这两方面查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