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减震器漏油换一只还是一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减震器漏油更换介绍:

1、是的。换一对。对于原厂减震器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超不过50元,贵就贵在工时费了,想多少钱不还是他们自己定的吗;

2、原厂的减震器都烂,你可以自己考虑选择高端品牌的减震器。 不同的减震器开起来感觉都不一样对于玩山地车的人来说,FOX的前叉基本上一根4000,以上,为什么贵,首先材料好是一方面,减震器绝对是最重要的。 弹簧并不贵,可能十几块钱,但是减震器上万一根的都有;

3、说日系车操控不如德系车的同学,是因为减震器不一样啊。 日系车换上德系车的减震器,操控也能提升。 实际上说日系不如德系操控好的这句话本来就是有问题的。 不能一棒子打死。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两个一起换。要看损毁严重与否,看开车车速快不快,但是最好是换掉,因为减震器关系到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损毁在高速的时候是很容易发生危险,有可能会使汽车侧倾,车轴断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更换减震器时最好一次换两根,有一根前或者后减振器有问题时,需要前减或者后减振器两跟一汽换掉,因为在你更换一只时,汽车平衡受力不均匀,会造成减震器受力不同,更容易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