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程表不走什么问题。方向盘还转不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里程表不走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检查里程表的软芯,即从变速器到里程表之间的连接装置,可能是中间的芯断裂了;

2、如果拆下来了,检查没有破损的话,则需要检查变速器上的路码表齿轮,看看有没有故障,这是易损件来的;

3、如果还不行的话,则需要换路码表,很有可能是路码表在99999位置卡住,无法进行下一个循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里程表不走应该是里程表的传感器损坏了,先检查线路,或者可能是仪表板的问题,自己检查保险丝,就在汽车方向盘下面的。方向盘不动的话,你应该检查一下方向盘助力泵或者是检查下助力油,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去检查下方向机。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里程表不走了通常是因为里程表线路故障或里程表传感器故障引起的,建议找汽车维修点进行故障排除。方向盘不动的原因:

1、两侧的前轮规格或气压不一致;

2、两侧的前轮主销后倾角或车轮外倾角不相等;

3、两侧的前轮毂轴承间隙不一致;

4、两侧的钢板弹簧拱度或弹力不一致;

5、左右两侧轴距相差过大;

6、车轮制动器间隙过小或制动器失圆,造成一侧制动器发卡,使制动器拖滞;车辆装载不均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