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程表调了可以检测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里程表调了是可以检测到的,所以一般不建议私自调整里程表:

1、如果车辆此前没有在4S店做保养,把车开到4S店进行全面检测,验证车辆的真实情况,在专业人员的检测之下,被调过表的车子就会暴露真相。如果使用年限较长但里程数特别少,车子就有问题;

2、另外,轮胎花纹扁平,边缘无棱角,说明车子已经跑了不少路。如果车子4个轮胎新旧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磨损严重换过胎;

3、座椅经长时间坐压,弹性下降,表面会发亮、发硬;如果该车的踏板、地垫、方向盘等都显得很新,则说明换过这些部件。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里程表可以调,有人专门调里程表,外人看不出来。可以从车辆的维修保养记录,车身内饰的磨损程度来辨别。保养记录这里没什么好说的,花点钱4S的记录查起来也不麻烦,如果车主一直在修理厂保养的话就没办法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里程表非法调校可以鉴定出来,一般当地正规的汽修厂都可以检测出车子里程表是否调整过,车子行驶公里数是否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