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程表怎么调少公里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里程表有两种,一种是机械式的,公里数调校方法,拆下仪表,拔动机械齿轮就可以改变公里数了,分辩调表车的办法:

1、看轮胎的磨损程度。正常轿车公里数越大,轮胎磨损必定越大。通常二手车辆都换过轮胎,可是也不难判别,通常正常轮胎跑6万公里左右,轮胎斑纹的磨损就对比严重了;

2、看刹车盘、刹车片的磨损程度。道理与轮胎差不多,不过刹车盘的替换周期通常较长,假如发现轿车刹车盘替换过,或许看起来对比新(无凹痕),那么应当留意了;

3、看内饰的新旧程度。一个跑了十五万公里与跑了五万公里的轿车内饰一定是不同的;

4、看刹车踏板、油门踏板的磨损程度;

5、最有用的一招,即是4S店的养护记载。很多车主乃至不知道,每次去4S店养护或维修,售后人员首先都会挂号车辆信息与行进路程的。而如今要查一辆车养护记载,在一些网站上花三五十块钱就能搞定。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里程表可以调的,调下也就是200元左右吧。找修车的地方叫人家给你整到专业调表的店就可以了,许多专业的评估师都会表示,很多的车主在销售车辆时,都会修改里程表的数字,从而达到抬高售价的一种欺骗行为。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的公里数是可以调整的,汽车里程表包括由连接同一信号源的两个液晶数字显示窗,分别累计本次里程和总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数,供短期计数,这是可以清零的,一般要卖车的私家车主和二手车贩,他们一般会将里程表对半往前调,这样就会使车“返老还童”,卖个好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