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里程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的里程表显示器为图中红框处的显示屏。 白色部分代表的为0.1公里,黑色部分最右边为个位数。汽车正常里程表与改装造假里程表辨别方法:

1、看出厂日期,如果出厂时间和行驶里程对比不合理,这辆车可能就存在问题;

2、看轮胎,如发现轮胎花纹扁平,边缘已无棱角,说明车已经跑了不少路。如果4个轮胎新旧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损严重换过胎;

3、看内饰,方向盘、加速踏板、刹车踏板及离合器踏板的磨损程度都是检测车辆新旧程度的有力证据;

4、看座椅,经过长时间的坐压,弹性下降,表面会发亮、发硬;

5、查记录,每辆车都有一个维修手册,它详细记录车辆的保养时间、次数、里程数和维修项目;

6、查车况,把车直接开到4S店进行全面检测,验证车辆的真实状况,这样才能不被对方忽悠。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里程表是表示汽车的时速,单位是km/h(公里/小时)。汽车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汽车里程表一般在驾驶位置正前方。km前的数表示共走了多少公里,上方的三个000为右边小柱按钮按下后刚清零,可以测刚开始走的公里数。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里程表上面的是车跑的总里程,下面的是可以测量的历程,比如你想从A地去B地,就可以用下面的测量出里程,汽车里程表一般是一个6位数的数字,只能单向增加,显示多少数就是跑了多少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