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品牌那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品牌:

1、德系减震器运用的阀系调教技术世界顶尖,能提供良好的行车感受。(萨克斯);

2、美系减震器运用的电、磁、液接合的技术,是业界的创新模范。(蒙诺);

3、日系减震器的亲民度、耐用性、质量均排在前列。舒适度略差于德系和美系。(kyb);

4、国产减震器无论在舒适度还是质量上均和对手有距离,但是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一般推荐比较多的就是蒙诺,也就是以前的万里路,很多懂行的车主也点名要这个牌子的减震器。主要是蒙诺的减震器品质好,售后服务到位,有两年的保修期,然后安装也很方便,原位安装,不需要任何改动,省时省力,还不会影响整体车辆底盘的调校,性价比也非常高,悄悄告诉你,其实很多日系车和国产车用的原厂减震器就是蒙诺的,强烈推荐。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象KYB 和蒙诺这样有能力去专门针对大部分车型去生产改良减震器的品牌,国内就很少。基本上都是拿到原车数据直接照抄批量生产贴牌的。能自主进行改良的,就听说过ABM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