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翔驻车灯是哪个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翔驻车灯:

1、驻车灯的意思就是当车辆停着,但是还打着火的时候,能够有一个灯标识着这里有一辆车,让大家小心避让;

2、驻车灯和前后位置灯属于不同的功能,但是共用同一组灯;

3、就像危险警示灯在工作的时候,是四个转向灯同时闪烁;危险警示灯和转向灯分属不同功能,但是共用了相同的一组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驻车灯是在汽车配置有驻车灯的条件下,在临时停车熄火时对车辆,路人等周边环境起安全提醒作用的警示灯,以提示汽车位置。前后小灯就是:前位置灯和后位置灯,是开启双跳灯后,前后左右四个闪的灯,也就是车辆示宽灯。宽灯就是转向信号灯,同时闪烁,用于警示作用,适合晚上行驶时使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驻车灯的意思就是当车辆停着,但是还打着火的时候,能够有一个灯标识着这里有一辆车,让大家小心避让。 由于我国是靠右侧行驶,所以通常也是靠右侧停车,这时就需要开启左侧的驻车灯(逆时针方向压下拨杆)。用手将拨杆向下按压到底保持3秒钟后,随后打开车门,随后驻车灯就会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