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驻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8驻车灯关闭的话直接按小灯开关就可以了。驻车灯开启方法如下:

1、驻车灯开关与仪表灯、前照灯、尾灯是一体的,俗称小灯开关,只要打开这个开关,驻车灯、仪表灯、前照灯和尾灯就亮起;

2、驻车灯是单开的,一般情况下,在需要临时停车的情况下,才会打开驻车灯;

3、驻车灯用于标示车辆空间位置,在车辆临时停车时,可对周围其他车辆、行人等周围环境中起到安全警示作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驻车灯开关与仪表灯、牌照灯、尾灯是集成在一起的,俗称小灯开关,只要打开这个开关,驻车灯、仪表灯、牌照灯和尾灯就亮起。关闭的话直接按小灯开关就可以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8驻车灯关闭的话直接按小灯开关就可以了。驻车灯是在汽车配置有驻车灯的条件下,在临时停车熄火时对车辆,路人等周边环境起安全提醒作用的警示灯,以提示汽车位置。驻车灯开启时,大灯会亮起,灯光强度较弱,尾灯同时亮起,起到安全提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