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示宽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示宽灯的拆卸方法如下:

1、是需要拆大灯的,一个螺丝,拧下来,长圆的塞子是示宽灯的,取下来,最好带一个一字改锥,带开盖子后,用一字改锥捅到灯固定座的孔内(没有一字改锥也可用一字钥匙代替,我用钥匙拧开过);

2、拧一下,底座就松了,不过取出来费点儿劲,把灯座先向内,在大灯内部转个个,线才够长把灯座拿出来,剩下的就是拔下旧灯插入新灯,然后以上步骤逆操作;

3、示宽灯,同时也叫示廓灯。是汽车上安装以示车宽的指示灯。属常用灯。是表示车的宽度以提示对方和后车。宽灯用于在傍晚行驶时,让别的车辆看见。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逸动示宽灯远光灯旁边就是示宽灯,打开机盖,看见大灯防尘罩。打开防尘罩,找到示宽灯位置,稍微用点力把它拉出来。把灯泡从灯座上拔下来,两个灯泡对比一下。拿出LED灯泡对准灯座插进去。插好之后打开开关,试试亮不亮,不亮的话,拔出来反过来再插上,因为这个灯泡要分正负极的。最后就是小心翼翼的把示宽灯装进去,注意一定要插好,不然掉进大灯里就不好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逸动示宽灯取下大灯后面的白色塑料螺栓,向上抬,同时向外拉出来。取下大灯,注意大灯后部的线束,换示宽灯的话不用拆下来,取下大灯后部橡胶后盖。红圈内就是示宽灯,用尖嘴钳拨出来,更换新宽灯,如果LED示宽灯装反了,不会亮的,而且会有灯光报警,重装一下就行。按拆开的顺序,安装回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