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示宽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志示宽灯的拆卸步骤:

1、第一步,将左前轮,车轮向相反方向打死(向右打满方向);

2、第二步,蹲下看见在前轮上方,有个塑料盖板(或金属盖板),将盖板螺丝卸下即可看到2个灯座。上方的是示宽灯座,下方的是转向灯座;

3、第三步,用手伸进去,逆时针旋转松下灯座。(同时注意观察灯座上的彩色线。记住它的位置,以便更换新灯泡后校准位置,快捷安装);

4、第四步,将灯座取出来;

5、在外面能看到有螺丝的就把螺丝拆掉就可,没有螺丝的就用工具向前或后推动就可拆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是需要拆大灯的,一个螺丝,拧下来,长圆的塞子是示宽灯的,取下来,最好带一个一字改锥,带开盖子后,用一字改锥捅到灯固定座的孔内(没有一字改锥也可用一字钥匙代替,我用钥匙拧开过),拧一下,底座就松了,不过取出来费点儿劲,我是把灯座先向内,在大灯内部转个个,线才够长把灯座拿出来,剩下的就是拔下旧灯插入新灯,然后以上步骤逆操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每个前大灯总成后,有2个分别固定示宽灯和转向灯的塑料柄尾巴,朝任一方向旋转,如果松动后就可以慢慢拔出来,转向灯是黄色卤素灯(不能用LED替换),示宽灯是T10灯座接口的无色卤素灯,可以用LED灯5-9头的5050高亮LED灯替换,发热量将明显减少,亮度却明显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