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刮花了怎么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刮花了价钱处理方法介绍:

1、这个要做拉丝修复的,我们这里修复一下要300块左右,如果没有伤到内部的线,没起泡,一般不用处理。没变形就不要紧,如果是轮胎挂掉皮了,可以先换后轮;

2、如果只是亮光面有轻微划伤,且划痕不深,可采取下列处理方法处理:让维修钳工用组锉慢慢修平,然后用金相砂纸研磨、再抛光、拉丝;

3、最后刷亮油,基本上就看不出来了。如果划痕深,影响车的使用和美观,到售后维修处更换个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种损伤没必要修复,也不可能修复到完好如初,如果更换,看你的轮毂不像是特别高级的车,所以购买加工时费一千左右,痕的打磨和修补:然后就是打磨轮毂刮痕,毕竟刮痕处大多存有毛边,所以要用水砂纸沾水打磨刮痕处,一定要打磨光滑不刺手,然后将原子灰,均匀涂抹在刮痕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刮花了到维修厂重新修复一下就可以了,费用大概在两百多块钱左右。地区不同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清洗轮毂:我们可以使用油漆稀释液,擦拭伤痕周围,去除脏污。刮伤最深的部分很难去除脏污,这时可用牙签将它彻底弄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