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喷漆能过年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喷漆年检介绍:

1、汽车轮毂喷漆能过年检作为汽车轮毂喷漆来说,总体上是没有明确限制,只要车主所选的颜色不要过于耀眼,而且一般喷漆也建议四个一起喷;

2、一般的轮毂改色翻新修复都是可以通过年审的,所以车主不用担心过不了年检这种情况,而且现在一般的年检时间都在六年左右,车主完全不必担心这种情况;

3、轮毂喷漆作为一种新兴行业,主要是针对许多追求时尚的车主,看起来来十分炫酷。作为普通的轮毂喷漆的价格一般在150元到200元左右,4个轮子一般都要570元以上;

4、当然有一些喷漆只要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但是这些一般都是使用国产漆,其价格上虽然是便宜不少,但是总体质量上。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规格不变就不影响年审改装车主要就是注意改装的合法化。要是想通过年检的话最多只能改外观,而且在年检时要换掉要是厂商改装一般是帮你做一些内饰配件的升级,改装4S店有做。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规格不变就不影响年审。在汽车交通管理法规里,没有针对轮毂的颜色有明文规定轮毂的颜色也不再整车30%的颜色范畴中 ,所以不必担心,改变轮毂颜色,不会影响上路和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