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录入错误造成违法停车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录入错误造成违法停车,建议去当地交警大队复核,这个是可以消除的:

1、对于交通违章照片或视频,如果车主有疑问的话,可以去当地交通局或者是违章地的交警队进行查询的;

2、如果有异议,可以提出申诉,或者是向上一级交通局进行行政复议申请的,一般的网站是无法进行调阅的;

3、车主可持驾驶证和牡丹卡到违法行为地交通支大队执法站打印处罚决定书;

4、如对处罚有异议,可于取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到作出处罚决定机关的上一级机关或同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三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5、处罚决定书和交通罚款收据是您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国家赔偿的证据,妥善保管。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求交警予以消除,根据新规《道路交通违法处理规定》,第二十一条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或者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的违法行为信息,有下列情形之一并经核实的,应当予以消除。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录入错误那你的车子应该不会有违章,查下车子的违法信息,没有的话再看看驾驶人的驾照的违法信息,应该是有的,现场处罚主要是对准驾驶人,有的话就得交罚款,都没有的话就不用管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