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93和v97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3和v97的区别:

1、最主要的区别当然就是在发动机方面,要知道v93虽然已经很不错了,但动力不足一直都为人诟病,起步和超车都比较肉,但是v97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个问题;

2、v93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这已经是三菱比较老的发动机了,沿用的是90年代的老技术,不过这些年一直在完善缺陷,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靠着超选四驱二代和1.9倍放大器能够有效弥补动力上的缺陷,在路测时,v93经常不用切换4LLC就能轻松爬上普拉多(参数|图片)4.0都上不去的坡,不过在高速上,超车表现非常肉,毕竟主打的就是越野性能;

3、而与v93不同的是v97搭载的是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27牛米,在低俗扭矩表现非常好,275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拥有非常良好的输出表现,弥补了v93在动力上的不足,令其成为更加完美的车型!要知道帕杰罗在车友中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好的,甚至还说帕杰罗三包就是一张废纸,车主可能开废了,车都不一定有事,而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肉,所以有条件买v97的,绝对不会去选择v93。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3和97的发动机不一样!97多一套后桥差速器!一个是3.0L 6G72 130千瓦 259扭矩 3.0L是三菱比较老的发动机!一个是3.8L 的发动机 6G75 177千瓦 ,是三菱调教比较好的发动机!它的低速扭矩比较好 ,2750可以实现最大扭矩!327的扭矩。还有就是音响不一样 V97顶配的音响是美国来福音响 12个扬声器 音质可想而知。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银色标的全是V93,金标的可能会是93顶配或者97!没行李架的是93手动版,除了93顶配和97其余都没有后牵引钩。现在93的顶配貌似外观和97完全一样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