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19舒适版落地价格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019舒适版它的落地价格为19万左右,它的性能:

1、外观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U型的镀铬条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动感十足,完全没有了老款的商务气息,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看;

2、内饰方面和运动的外观相比显得还是比较保守,但风格整体比较耐看,好在平底式的方向盘凸显了一些运动感,另外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装饰,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都提升了挡次感。空间方面一直是天籁的优势所在,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加上柔软舒适的座椅依然是延续了日产舒适的风格;

3、动力方面2019款天籁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性能非常强劲,但比较走量的还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9马力,最大扭矩208牛米,日常使用起步动力稍微有点肉,速度起来了还是非常的轻快,并且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悬挂调教方面采用了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加上整体不错的隔音降噪效果,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一起来聊聊2019款天籁落地大概多少钱;

4、2019款天籁2.0L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8.68万,目前市场有1.6万左右,实际裸车价17.08万,加上购置税14684,保险7286,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93750元。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天籁舒适版的厂商指导价格是186800元了,目前优惠降价还不多,它的购置税需要15966元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没办法,买车必要的,上牌费用我们就按500来算吧,车船使用税是420元,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需950元,第三方的商业保险约5831元(一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2019款天籁,2.0舒适版,相互对比来说,舒适版性价比更高一点,卖的也更好,裸车价16万左右,落地不到18万,这款车上路不到一年,但是跑的比较多,目前将近3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