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赤龙评测如下:

1、布加迪,一个离普通人太过遥远的名字。虽说国内土豪不少,但能开上布加迪这种神豪级别Hype Car的也是两只手数的过来。国内布加迪保有量最大的是威航2008款,但也不到10台,其他型号的像GrandSport Vitesse、SuperSport、世界记录版、爱马仕版都是1、2台,所有型号加起来也就10多台,比法拉利拉法更稀有。布加迪近些年出品的车型其实比较多,只不过产量很少,都是限量版本,最新的批量生产的车型是布加迪Chiron,国内一般叫“赤龙”;

2、Chiron尾部设计跟威航就完全不一样了,没有那么臃肿,采用大面积的镂空式设计,中间的尾灯及其扁平,呈现的是一条灯带,横贯车尾,光源是LED。排气是四出设计,中置布局,尾喉是倒梯形的样式,尺寸非常大。Chiron的尾翼是自动升降,可以调节高度跟角度,尺寸比威航的更大,充分提升高速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

3、在我们普通开车人的思维里,上了500马力的车就非常不得了,绝对能称得上“性能车”,而这台Chiron最大功率达到1500马力,相比2008款威航的1001马力,后续的SS,GS等版本的1200马力,又有了大幅提升,而扭矩更是达到1600牛米!在如此强悍的动力加成下,这台Chiron加速到100km/h的时速不到2.4秒,加速到200km/h只要6.5秒。这是什么概念?大部分2.0T轿车还没到100km/h,这台布加迪已经到200km/h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简直答非所问,赤龙(Chiron)是最新款车型拥有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500匹马力。威龙也称威航(Veyron)也是8.0 w16的引擎,马力最大为1200匹,一般好像是1001匹。外形区别看尾灯Chiron是贯穿式尾灯(如果没记错的话)Veyron是几个圆圈的尾灯 。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普通的威航,这台Chiron的前脸确实凶猛很多,整体圆润,局部犀利。大灯是扁平化的设计,内部是矩阵式LED光源,发光颗粒如同8个钻石。前方中网依旧是桶型,两侧是散气格栅,底部前唇离地间隙比较低。这个车头看着有点扁,视觉上显得很宽,还是延续了“肥龙”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