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威龙的油箱容积为100L:

1、Bugatti Veyron中国市场登记命名为布加迪威航,即布加迪威龙,世界顶级超跑车的典范,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

2、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

3、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h。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的油箱容积为100L,强大的动力带来的结果显而易见:0-100km/h加速:2.5秒,0-200km/h:加速7.3秒,0-300km/h加速:16.7秒,0-400km/h加速:55.6秒。最高时速达到407KM/H。如此优秀的加速成绩还得益于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的油箱容积为100L,这款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这种四驱系统是类似与应用在兰博基尼和保时捷上的那种采用HALDEX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通过电磁感应来控制扭力在前后各个车轮之间的分配,从而使得驾驶更加轻松,操控更加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