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150搭载的是一款来自沈阳三菱的1.5L发动机:

1、这款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已搭载于很多自主品牌轿车上。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来自日本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不但带有2个低速挡,还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让我们在驾驶之前就对这款变速器充满了期待;

2、不过现实和我们开了个大大的玩笑,这款变速器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首先是运动模式不够“给力”,其次1挡换2挡时的顿挫感较强,对这款车的驾驶平顺性有很大影响;

3、有人可能会说对于这样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大可不必对其这样严格要求,但是作为一家与国际两大汽车集团合作的车企,“洋为中用”策略不能简单地停留在表面,毕竟留给自主品牌发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为两种排量1.3和1.5的,分别提供73KW的功率、124NM的扭矩和83KW功率、143NM扭矩,至于发动机吗,不太清楚,不过变速箱分为两种,5速手动和4速自动,采用的是日本爱信公司的变速箱。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E系列提供了两款变速箱,分别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车型为1.5升自动挡车型使用爱信四速自动变速箱,并且使用了三菱在2004年开发的4A9系列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