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1.2t先锋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1.2t先锋版评测:

1、从外观来看,新COROLLA卡罗拉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全新投射式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使车辆前脸散发出更加前卫的科技气息;

2、从车身线条来看,新COROLLA卡罗拉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令整车线条更加舒展修长。车尾部分,后部中央镀铬装饰条、LED组合式尾灯及腰线实现了等高设计,更加彰显稳重大气。整车外观年轻化且富有层次感,足够满足“颜控”们的诉求;

3、空间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合理的空间配置,给予用户宽裕的乘坐空间,也符合中国市场的实际需要。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还配备了TOYOTA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当车辆在堵车、等红灯等短暂驻车时,驾驶员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后,启停系统就会关闭发动机,而其他电气系统继续工作;再次前行时,只要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快速响应立刻恢复运转,从而降低油耗和降低排放。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延续性,新COROLLA卡罗拉新增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RC)与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能有效防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打滑等情况,提高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