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七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七座价格为11.98-15.98万元,它的性能:

1、这就是2019款的丰田卡罗拉,该车的发动机非常的出色,其热效率已经达到了40%,在我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中,奇瑞的技术已经非常领先了,但是其热效率也只是达到了37%,从这点上来看,国产车的技术还是有待进步,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全新的卡罗拉;

2、从外观上来看,2019款卡罗拉的外观变得更加的时尚年轻了,这也是国内消费者一直非常期待的改变,这款三厢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添加了很多轿跑的设计,距离普通的私家车来说已经是越走越远了,但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也是如此,从轿车到SUV就可以发现,人们不再局限于家用车的中庸,在汽车外观上也越来越年轻化;

3、内饰方面,2019款卡罗拉的设计非常的具有科技感,首先收入眼帘的是一块大屏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设计,整体黑色流畅的内饰风格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简约,但是没有丝毫的廉价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非常的小巧,整车采用了大量的塑料设计,操控的设计仍旧是偏向主驾驶侧,可以说是简约却不简单;

4、最后就是动力部分,该车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丰田旗下全新的技术,开头已经介绍过,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热效率的转化,2.0L排量的发动机也是目前的主流,据悉,该车的马力最高可达169匹,变速箱将采用CVT无级变速;

5、除此之外,在海外已经有消息称,本次的卡罗拉还将推出5、6、7座的版本,说这是一款三厢车,不如说是SUV、MPV、轿车的综合体,面对当下国内市场对于汽车的需求变化,不同座位的卡罗拉如果能够推出的话将会受到非常大的欢迎。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七座价格一般在12万到16万之间,车头使用较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的醒目,车辆上有锐利的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与雷克萨斯的感觉。这款车的内饰使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这款车整体设计很大气,且车辆内配置的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亚洲龙很多相似的地方,使得这款车很简约且容易操作,能给驾驶者带来较好的驾驶体验。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七座配置高,蛮不错的一款车,指导价为11.98-15.98万元,隔音降噪的水平算是可圈可点,原地或者怠速行驶的时候隔音还算不错,车外传到车厢内的噪音比较小,还算挺安静的,在城市快速路上时速60km/h表现也不错。就是轮胎的噪音会大一些,个人觉得比较在意这点的可以换个静音胎,发动机舱加厚隔音棉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