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c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GC排量是4.7升:

1、外观方面,新车增添了三种车身颜色选择,并且轮圈采用了新的设计,车身配有百年庆典徽标;

2、动力方面,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百年纪念版依旧搭载的是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3kW(最大功率为换算数据,具体马力值以实际车型为准),峰值扭矩为5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3、另外该车配备了Skyhook电动系统和气动悬挂,可在不同驾驶模式调整其减震软硬。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C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敞篷跑车,采用了4.7L发动机,满足跑车的需求。玛莎拉蒂gc拥有一副前代车型,巨大的中网没有因外形做出妥协,气吞山河的气质是玛莎拉蒂固有的基因。大灯更为狭长,不规则的外形设计带来了凌厉的眼神,仿佛为前脸注入灵魂。软蓬并没有带来任何可能影响到整体感的瑕疵,车顶线条与Gran Turismo一样平缓延伸到后部,甚至连C柱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玛莎拉蒂gc的侧面很性感,即便是打来车篷也同样散发着性感的魅力。车尾设计利落简洁,折叠软顶可以通过特殊的收纳方式存放于行李箱内。排气管内的阀门控制着gc的嗓门,充满压迫的重低音和高亢的咆哮都难不到它。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C采用了4.7L发动机,满足跑车的需求。 玛莎拉蒂gc的内饰颜色十分耀眼,给人们带来视觉享受。内饰设计十分人性化,几乎每个角落。方向盘造型普通,手感一流。钥匙采用的是传统的玛莎拉蒂蓝色,中控台缺少新意,采用的是塑料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