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c敞篷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gc敞篷落地价为268-302万,它的性能:

1、第一眼看到玛莎拉蒂GC,感觉俨然是面对着一条鲨鱼。所有线条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鲨鱼肌肉,线条流畅顺滑。凶猛的进气格栅龇牙咧嘴完全和张开的鲨鱼嘴一样,颇具视觉冲击力,海王的三叉戟车标镶嵌在正中,威武给力。车身侧面的发动机散热口犹如鲨鱼腮;

2、玛莎拉蒂GC采用前245/35 R20后285/35 R20。后轮比法拉利California的295/40 R19稍微窄一点,但是更薄抓地力与操控性要好,20存轮毂视觉上更有气势。红色卡钳必不可少,超跑味儿十足,绝不逊于同级车型;

3、尾部相对来说温柔了很多,和总裁系列一样,最漂亮的要数三角形尾灯,外部一圈为刹车灯,在夜间非常显眼,同时,还有高位刹车灯,安全性得到增强。四排气管设计告诉路人GC是一部强大的超级跑车,并不是普通的敞篷样子货。在它的内心蕴藏着可怕的力量,一触即发。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玛莎拉蒂GC的性价比,非常的低,而且玛莎拉蒂小毛病很多,做工很粗糙,真心不建议你买。300万价位,个人强烈推荐还是Panamera Turbo S(以下简称PTS)。你花300万买到的Panamera根本不是普通的Panamera可以相提并论的。先说性能,PTS百公里天生就是3.7秒,我们装了弹射套件,不到3.5秒的百公里几乎可以干掉一大半的SCC(干掉什么F430加州FF盖拉多和LP640全部不在话下),性能实在是一大亮点。当初PTS的设计师说过一句话,设计它就是用来干掉跑车的。所以你担心的“随便一辆高性能车都能把我甩在屁股后面”根本不可能发生在它身上。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c敞篷这款的价格为268万-302万,玛莎拉蒂 GranCabrio作为一款跑车,不论是外形还是操控都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可。浪漫的敞篷设计,以及优美的腰线、外形,就都足以让大多数人向往。再加上灵动的操控,极具爆发力的动力和声浪,玛莎拉蒂 GranCabrio可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不过服务网点少,等待时间较长等也是玛莎拉蒂 GranCabrio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