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老朗逸车门进水解决方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年老朗逸车门进水解决方案有,如果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密,导致水进入车门,更换车门密封条。鉴于门出水口堵塞,用平头螺丝刀清理出水口杂物。如果门里面的防水膜破了,也会导致进水。只需更换防水膜。

门内进水问题有两种,一种是从外面进水,门的防水设计只靠门板内的一块防水塑料板。如果车门已经拆卸,很容易导致漏水。面对这个问题,防水塑料板是可以更换的。此外,检查车门密封条是否老化或开裂,如果密封不良,也会造成外部渗水。

另一个是内部漏水,检查天窗和门的排水孔是否堵塞。可以找一根细铁丝,戳门下的排水孔疏通,内部漏水也可能是由空调节排水进入车内引起的。空调节排水故障主要是由于空调节排水出口堵塞,导致水无法排出车外,通过蒸发器箱的缝隙溢出车内。漏水情况严重时,需到4S店或正规的维修店让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故障诊断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