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ev纯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ev纯电动车:

1、外观方面,它的外形与汽油版基本没有差异。北汽e150ev采用家族式中网,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透镜,前脸整体设计感不错;

2、车身采用了俯冲式设计,显得更为运动。在尾部有"EV"标记,这是这款车型真正的身份铭牌。北汽e150ev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离地间隙110mm,电池箱E在150EV底盘下面;

3、内饰方面,北汽e150ev内部采用了家用轿车的搭配风格,仪表中控台和车门采用上黑下米色搭配,座椅采用米色柔软坐垫,营造出一种经济型家庭用车的氛围;

4、仪表板造型简洁、清晰,中间显示屏提供行车电脑信息,例如续航里程、电压、小计里程等。中控台造型和按钮较普通,但配置了7英寸多功能屏幕,带导航功能,很实用;

5、空调制冷效果不错,风量充足。还有一个贴心功能值得一提,小E的钥匙孔周围一圈有蓝色灯光,方便车主在黑暗的地方也能轻松找到钥匙孔。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150E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车型可享受补贴9.5万元,北汽新能源E150EV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能耗低、节能效果显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化前瞻配置、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跃级空间享受、BOSCHABS+EBD9.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150EV采用中外合资磷酸铁锂高容量动力电池,一次充满电的续航能力达160公里,电池组快充1小时,慢充6--8小时充满,满充满放3000次(使用10年)衰减率不到20%。该电池组全封闭式组装,即使在0.3米的深水中行驶半小时也安然无恙,另有动力电池底盘保护仓技术,能在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时确保电池组安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