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ev纯电动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150ev纯电动车价格是22.08--24.98万,可享受补贴9.5万元:

1、外观方面,北汽E150 EV是在汽油版的基础上打造,外形也与汽油版车型一致,不过浅蓝色的车漆以及尾部的EV字样会标明身份;

2、配置方面,E150 EV标配角度可调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3、高配的科技版还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门锁、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紫外线玻璃和14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61PS),额定功率20kW(27PS),扭矩144Nm。由25.6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08--24.98万左右,北汽e150ev纯电动车续航性能很一般,如果是广州或者北京这样塞车的路况,一般只能走70公里左右就没有电了。加速的时候低于60公里时速表现不错,高于60km/h后就加速吃力,跟汽油车挣超车会很吃,即使对手只是奥拓。到了100后你可以满油门(电门)加速了,半坡起步一般要拉手刹,否则容易向后退,并且不会因为你加大油门而向前走。因为起步时候的扭力输出比较小,他是属于高转速的设计,没有一定转速他是扭矩出不来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ev采用家族式中网,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透镜,前脸整体设计感不错。车身采用了俯冲式设计,显得更为运动。在尾部有"EV"标记,这是这款车型真正的身份铭牌。北汽e150ev纯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8/1720/1503mm,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离地间隙110mm,电池箱E在150EV底盘下面,该车售价是22.08--24.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