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迪亚克gt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迪亚克gt的内饰就不是特别优秀了,做工其实还可以,但用的硬塑料比较多:

1、柯迪亚克采用了一体式横向扩展座舱设计,延伸极光弧带,描绘中控台流畅造型,呈现原野般开阔视野;

2、内饰中采用了优雅木纹饰板和高光镀铬饰条的结合,加上白色水晶氛围灯的烘托,营造出家居一般的温馨氛围。双色仪表盘设计,白色外援表盘自然柔和,白底黑字,不容易引起视觉疲劳;

3、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黑色内饰搭配金属饰板,炫酷时尚;棕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沉稳雅致;

4、高规格的内饰设计同样带来不俗的驾驶氛围,立体中控台犹如奔流直下的瀑布勾勒出美丽线条,充满节奏感的线条营造出纯粹而简约的现代氛围;

5、镶嵌其中的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使驾乘者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般,动动手指就能简单直观地操作系统的所有功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该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中控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喜欢车内天窗的朋友,这款车要到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30 两驱标准版 国V 以上才会配备。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内饰的话得先说说这座椅,看过很多车,运动风格的座椅也看过不少,不过感觉上都没用GT的来得纯催,更难得的是坐起来还不难受,甚至比某些跑车坐上去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