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运动版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长城哈佛h6运动版目前还没有上市:

1、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2、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以及后驱和适时四驱系统;

3、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1.5T、2.0汽油和绿静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最受关注的长城全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并配备双顶置凸轮轴、进气端VVT技术以及废气涡轮增压技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运动版还没上市,等上市了才知道。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没上市,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哈弗H6在空间方便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除了乘坐空间外,哈弗H6所提供的载物空间也非常充裕,其拥有808L的行李箱容积,而在后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时候,最大可获得2010L的拓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