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25c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625c这款车落地价格:

1、迈凯伦625c这款车落地价格:349.80万-381.80万;迈凯伦P13未来或命名为迈凯伦500S,其定位低于现款650S以及625C,新车将作为迈凯伦全新入门车型出现;

2、从谍照看,新车保留了迈凯伦家族化的设计特征,车身线条低矮流畅,并引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3、动力方面,据悉迈凯伦P13将搭载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其车型定位原因,其输出功率预计将低于迈凯伦625C的441kW。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格:349.80万-381.80万,迈凯伦625C是迈凯伦旗下的一款跑车,采用了3.8T发动机,满足跑车的需求,翡翠黑、玄晶黑、乌金灰、刚玉棕、珊瑚红、珍珠白。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49.80万-381.80万,而迈凯轮650s则是新一代运动跑车与法拉利488gtb、兰博基尼飓风一个级别但要放在整个超跑界这几个车都排不进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