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马自达2两厢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马自达2两厢这款车价格介绍:

1、马自达2两厢这款二手车价格:2.80万-4.60万,从侧面看,马自达2俨然就是一个好动的家伙,虽然“车小”,但必然是“鬼大”,因为它拥有流畅而动感的线条。改款车型增加了侧裙,小小的侧裙让马自达2的运动气质得到了提升,看来这个帅小伙是长大了;

2、尾部完全没有变化,不过翘起的尾巴结合尾翼让马自达2呈现俯冲状,动感十足;

3、外观小结:小家碧玉马自达2这次为大家带来了四川传统表演“变脸”,一秒钟由憨脸变笑脸,这下外国人就不能说国内的马自达2造型太落后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2.80万-4.60万,马自达2两厢车,跑了7万多公里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卖三四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和车子的配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80万-4.60万,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操控性,保值性方面不错,如果二手马自达车型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