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这款车油耗介绍:

1、马自达2这车耗油表显方面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那样,不算大;

2、全新马自达2由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出品,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甫一亮相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3、马自达2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全新马自达2秉承了马自达的“卓越设计”、“超群功能性”和“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精髓,实现了更加舒适、平稳的行驶性能,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和安全性能,以满足社会和时代的全新要求。可以说,全新马自达2象征着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进化和延续。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吧概在7升左右 市里油耗高一些,马自达2是长安马自达在南京工厂的首款产品,在这台漂亮的小车上我们看到了马自达家族的全新元素,即使是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登场的新一代马自达6都可以视为这种全新元素延续与发展。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1.3 4挡自动 1.3L 86马力 L4 ZJ 平均油耗: 7.76 油耗范围: 6.75 8.77,马自达2车身的侧面曲线异常精美,除了时髦的腰线外,侧窗的边框也被打造的有型有款。马自达2的侧窗开口前大后小,8幅轮毂做工尚可但略显单薄。马自达的设计师将四轮四角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车尾下滑迅捷果断,几乎没有为后悬留下任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