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二手车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二手车这款车很耐用啊,它的性能:

1、新凯越外形上感觉有些小家子气,或者说比较萌也可以,并不像家族里其他车型显得那么大气。内饰上,高一级别的英朗都是全面硬塑料,就别指望新凯越有什么好的材质了。在内饰设计上也显得比较简陋,要知道新凯越8、9万的价格,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已经能买到非常不错的车型了,不过别克就是这样,在品质和设计上没那么注重;

2、动力上新凯越也只能说是能用,都不一定够用,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只有107匹,另外还有一款1.0T的车型,动力更差。虽然车也不大,但这个数据放在现在看还是太弱了。开过朋友的新凯越,要想有点动力,油门非得踩至少一半多才能感觉到。这让人在超车的时候不免没有信心;

3、这车还有个舒适性上的缺点,就是后排座椅的头枕竟然搞得跟跑车上的一样,还是一体式的。这种头枕对头部的支撑很欠缺。好在这车空间还不算太拥挤,不过还是那句话,跟国产品牌比的话,各方面还是差的远;

4、总之,凯越之前一直是别克的人气车型,不过后来别克为了品牌转型,提升品牌形象,停产了老凯越。后来又因为上汽通用的整体销量不行,别克又把凯越搬出来了。只不过这次,有了人气更旺的英朗,凯越几乎没啥存在感了。所以这个价位,还是可以考虑考虑别的车型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二手车性价比高,别克凯越这款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配置很多很齐全,尤其是对安全配置的重视,这个价位标配6气囊的合资车真的几乎看不到了,而且还有胎压监测,虽然综合来看英朗的性价比会更高一点,但是预算有限,加上对安全配置的重视,真的让我觉得物超所值。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二手车大气,质量好,保值率高,但是油耗高,10年上的牌这车要值四万左右,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相对大气,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技术一般,相对费油,不过该车型现在也已经停产,没有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