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轩逸2019款评测个人觉得不太好,以下是这款车的缺点:

1、日产轩逸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1.8L的车型仅为顶配一款,所以主打仍为1.6L版本。匹配的变速箱为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8N·m。动力在实际体验下来,起步很慢,深踩油门,转速上去了,动力延迟个一秒左右才会出来,在应对市内走走停停的路况很难操控;

2、日产轩逸在噪音控制方面做的也很差,噪音主要来自于胎噪,车速超过60km/h,在车内就能感到难以忍受的噪音,上了高速胎噪和风噪就更大了。对于驾乘人员的舒适度体验都大打折扣。轩逸配备的轮胎的太宽仅为185/195mm,在当下,一个紧凑型车配一个胎宽连200mm都不到的轮胎也只有轩逸这款了;

3、做进轩逸车内,就能感到内饰满满的廉价感,手腿所触及之处全部都为硬质塑料,并且在按键的材质上,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也非常廉价。此外,轩逸依然采用了机械式手刹,在当下也是非常落伍了。后排也没有充电口,也没有空调出风口,十几万的车,这些基本配置都有缺失,实在让人失望。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自动挡总体来说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值得入手,优点是车子燃油经济性,保值性,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刚性差,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只是他的品牌价值不如丰田高,也许这就是日产的宣传策略不如丰田好的原因。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代逸动是逸动全新版轿车,外观动感十足,富有运动感,外观是最满意的,时尚大气,线条很漂亮, 内饰也不错,综合油耗7.5左右,非常不错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