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经典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经典配置:

1、2019款经典轩逸1.6升的发动机配上温顺的CVT变速箱虽然不会给我们很气势磅礴的起步姿势,但是重在平稳,将转速轰至2200rpm后将油门踩到底;

2、前轮只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轻微打滑就完成了起跑,舒适感非常的强,而且在转弯处的把控也非常的精准,开起来很省心;

3、一款家用车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它的油耗了,像轩逸经典这样的车型,油耗只要不高于10升/百公里就算是正常的,但是它的油耗真的很让人惊艳;

4、即使是在上下班非常拥堵的路况下,综合油耗也只有8.05升/百公里,这就要感谢它的新一代CVT变速箱了,它把发动机转速控制的非常低,比如在市区里60km/h匀速前进,转速只有1100rpm左右,即便双离合变速箱也很难做到这点。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经典轩逸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先进技术,但整体可靠耐用,故障率很低,在保障良好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整个车系里面,无疑是2019款1.6L智联尊享版的性价比最高,相对舒适版,价格贵了一万多,但是配置上却丰富了许多: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