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30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30这款车蛮好的:

1、宝马730这款车蛮好的,730有两款,91万那款是101万那款。 若我选我会选顶配。 低配版后排座椅过硬,导致舒适度不行。顶配版该有的配置都有了,比如空调座椅,后排多向调节,4区空调,无钥匙启动,电动后车窗和后风挡玻璃的遮阳帘等等配置都有了;

2、我相信有人跟你说过什么小马(马力)拉大车之类的话。我敢说,说这话的人大多连这车摸都没摸过。我不知道楼主是不是经常激烈驾驶,但普通的市区行驶,马力完全够用,油门响应非常积极,坐在车里的感觉——四平八稳;

3、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我来说,我觉得非常的大气兼霸气;

4、若和奔驰和奥迪比。可以这么说,宝马730的马力介于奔驰S300和S350之间。配置和奔驰S300顶配(110万)那款差不多。A8排除在外,很简单的原因——不用几个月A8马上大改款了。若一定要以现款的A83.0顶配来对比(其实排量也就2.8),配置上奥迪略好。座椅多了按摩和多了套BOSE音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车,对我来说730肯定好,但是比它好的车也很多,宝马最好的车应该是760,或者奔驰S600。这些都是高端级别的,730很大气,够用了,8.3秒加速,现在是7.9,急速都有244,在中国完全是够用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的车,动力来源于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作为宝马久经考验、充分信赖的动力总成,已成功运用于现在的530i和X5,并将继续配备正要面世的新5系,虽然比起V8和V12机型,它没有Valvetronic电子气门、进气歧管长度无级可调等顶尖科技,但以Double Vanos(双凸轮轴可变配气正时)为代表的成熟技术也绝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