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卡罗拉:

1、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2、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据悉,将引入中国的2020款卡罗拉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引擎和1.8L自吸引擎,而美规车型则采用2.0L自吸引擎,欧版车型则会采用1.6L自吸引擎,传说中的1.2T引擎并不会被采用。这些动力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3、我们以运动版的全新卡罗拉为例,它搭载的这款2.0L引擎与雷克萨斯UX上的为同款,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而这套动力系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5.88L。其混动版本油耗更低,达到4.44L/百公里。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罗拉的底盘调校也沉稳了许多,在赛道上疾驰,卡罗拉车身重心保持的很好,应对连续的S弯丝毫不显慌乱,转向不足的情况很少出现,但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侧倾,悬挂减震系统比较偏硬,虽然路感清晰,但是车辆经过减速带时的颠簸程度,有点让我很吃惊。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软件配置丰富,卡罗拉本身的硬件水平也是不错。在刚刚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结果中,卡罗拉成为首款获得满分5星的紧凑级三厢车,在行人保护方面也获得了3星(满分4星)的好成绩,可以说是软硬兼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