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2019款油电混合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

1、外观:外观非常吸引我的,比雷凌好看多了;内饰:内饰只能说还行,并没有特别突出的;

2、空间:后排中间没有突起,是后排空间非常宽裕,但是由于后排后面有一块大电池,导致尾箱空间大缩水;配置:配置很够用了,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没加来欺骗消费者;

3、动力:动力强劲,超车无问题;操控:没有特别激烈的驾驶,在路上车子表现得还是很稳;油耗:油耗表现很优秀,现在的平均油耗4.5,全是市区道路。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混动版的,这款车型的话他应该综合油耗是差不多在4.8到五个左右吧,还是非常省油的。车身的内饰部分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在细节部分也是作出了相应的改变,尤其是在换挡模式上的换挡拨片上,使用了面积特别小的换挡拨片,看起来更加具有美观效果。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新能源的不断开发,卡罗拉车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增加了新能源的体现,使整体在油耗方面作出了有效的成功,那么这款车型就是新能源汽车丰田卡罗拉双擎E,搭载1.8L+电机组合,根据工信部数据,2017款卡罗拉双擎百公里油耗4.2L,2019款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油耗1.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