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landaulet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landaulet这款车内饰介绍:

1、内部设计这款迈巴赫62S Landaulet令制造宏大的领袖级汽车的艺术重新焕发生机。Landaulet是指旧时一种车顶后部可折叠放下完全打开的小型汽车,而此时司机的空间则是完全封闭。唯有乘客才可以享受到头顶蓝天和新鲜空气;

2、外形特点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后排的车顶可以于前排独立开启,在后排乘客享受敞篷车的乐趣时,前排驾驶员头上的车顶仍然处于闭合状态。实际上Landaulet的敞蓬设计理念是来自于迈巴赫老爷车的设计。也可以看作是对迈巴赫豪车文化的再次复活;

3、设计理念迈巴赫今天向我们展示什么才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迈巴赫62S Landaulet,宏伟的开篷结构加上顶级的豪华与舒适,折叠天窗专为尊贵的后座乘客,白色皮革,钢琴烤漆和独有有黑色花岗岩的后座全系列装备。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在迈巴赫62S Landaulet宽大舒适的白色皮革扶手椅中,这一份舒适再加上开篷这是在任何其它汽车中都无法享受得到的极致的豪华与专有。浪漫地拥抱自然,技术与舒适的和谐完美的统一。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技术角度来说,这部Landaulet是基于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私人司机房车的迈巴赫62S。而迈巴赫以高明的技术手段把后排车顶解下为乘客提供一片全景的蓝天。侧面依然保留,不过仅仅只能看到起加固支撑作用的整体管钢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