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sw旅行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sw旅行版这款车配置蛮好的:

1、独特设计的车尾是标致308SW的亮点所在,尾部C柱的收缩造型让车尾看上去既不像一款纯正的MPV,又不是一款普通三厢轿车。巧妙的后车窗造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车尾的内部空间,使得这款基于两厢A级车平台的标致308SW可以实实在在地装下第三排乘客;

2、标致308SW的内饰改变不算很大,同样是三幅式的方向盘,白色荧光底面的仪表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了三个圆形的风口,中空台的显示屏仍然偏小;

3、中控台上密密麻麻集成了6碟CD,MP3,FM等功能,但底部空调的控制区域与换挡杆的距离过近,在停车挂上P挡的时候,调节空调按键就显得不太方便。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二排的座椅都是独立式的,易于拆卸,尺寸各异但有多种组合方式。完美的全景天窗和灵活多变的座椅安排方式,让标致308SW显得既浪漫有不乏实用。一整块巨大的全景天窗是同级别旅行车中所少见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与国内进口的307SW相比,标致308SW车身更加宽大,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最高可以容纳7人的设计也符合其旅行车的定位;造型更凶悍富有攻击性,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