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sw旅行版参数是多少?

请问标致308sw旅行版参数是多少?

【专家】冯元思

熟悉擅长英菲尼迪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sw旅行版参数是:

1、东风标致308S基于海外标致全新一代308车型打造,新车已在2014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上,其在很多地方保留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将发动机舱盖上的狮子LOGO移到了进气格栅中央。在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55/1820/1480mm,轴距为2620mm;

2、东风标致308S高配车型将使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低配车型则使用卤素大灯。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会搭载彩色液晶显示屏、全景式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电子手刹等;

3、东风标致308S车型将搭载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1.6L发动机和1.2T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1945

【专家】金昊天

熟悉擅长东风风行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东风标致旗下最新车型标致308S最快将会在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东风标致308S基于海外标致全新一代308车型打造,新车已在2014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上,其在很多地方保留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将发动机舱盖上的狮子LOGO移到了进气格栅中央。

472

【专家】苑经义

熟悉擅长东南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也比较狭长,灯组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除此之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