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s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s二手车在8.5万左右,市场行情不好,具体还要看车况:

1、东风标致旗下最新车型标致308S最快将会在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

2、东风标致308S基于海外标致全新一代308车型打造,新车已在2014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3、在外观上,其在很多地方保留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将发动机舱盖上的狮子LOGO移到了进气格栅中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6.5万这个价位,标致308s如果是家用我推荐你选择1.6L或是1.2T排量的。但是标志车油耗普遍比较高,而且不保值。配件很贵。但车的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如果后期不打算换车值得购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5年的标志308二手车行驶20000公里,只要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没有什么明显问题,一般6.5万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