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哈佛h9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哈佛h9油耗在7到8个左右:

1、在设计上,2020款哈弗H9主要对前脸做了调整,最大的感受就是硬朗且精致了,变得棱角分明,尤其实车的观感非常好。静态体验:各方面都更人性化了 尾部没做任何调整,其实尾灯造型应该结合车头的风格做一些改变,现在的车尾还是更适合老款,感觉稍微有点圆润。 2020款哈弗H9全系配备LED矩阵大灯,替换了老款的氙灯。 豪华型及以上车型都配备了电动踏板,这个功能很实用,H9的离地间隙其实不高,电动踏板在行驶时是隐藏状态,这就避免了越野时蹭到踏板的情况,也等于变相提升了通过性;

2、除最低配车型外,2020款H9全都配备全景影像系统。 因为很多人担心后挂备胎用久了会有异响,尽管这种概率很低,但是,为了不增加用户的顾虑,后挂备胎是全系选装的,价格为3000元。这样很好,也方便改装双备胎。 尾部为安装拖车钩预留了开口,可以直接将盖子取下安装,避免了重新在后杠上开模的麻烦;

3、智享型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265/60R18的轮胎规格,低配的两款车型为265/65R17。作为越野车来说,很多用户都会更换AT胎。尽管18的轮子更好看一些,但其实265/65R17的轮胎是最划算的,价格要比265/60R18便宜很多。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9更省油,哈弗H9只有2.0T的自动版,工信部综合油耗9.8升百公里,而bj40plus是2.3T自动版,工信部综合油耗10.6升百公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哈弗H9的汽油版车型使用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9的油耗据工信部门测试出的为百公里13升油左右。综合油耗是在城市道路、高速路以及不同的载重量等不同情况下测试出来的,只是一种参考,实际油耗可能会高于这个数,也可能会低于这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