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5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x5的缺点有:

1、现在总是出现防盗系统报警、车子不能起动的故障,严重影响使用;

2、外观一般。车身漆太薄,已经有一些米粒大小的地方掉漆了。车底架有些地方上锈了;

3、减振不好,板车。隔音效果不行,车速80以上,车内噪音大;

4、刹车软,刹车距离远。有虚位。倒车方向盘打死时;

5、偶尔有异响如果不是出防盗系统报警故障,也就上下班代步。但最近总出问题,4S店又修不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声音大。4S店备件少,坏一个零件车子要停工几天在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车子销量少的原因,我是司机座后背靠调整坏了,还有就是路不平的时候。后排乘客座椅太颠。前排物空间太少了。到现在都有想法把减震改了。只要有小的坑洼车身晃动的厉害,根本不赶快开,怕把车颠的散架了。好的路况感觉不出来。前排座椅软硬度很好,但是后排座椅就硬的没边了,我想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冬季油耗伤不起。早上送孩子上学油表显示15个多油、挺恐怖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空间不是很大,但还可以接受,比那个新款差远了,早知道在多一段时间买个新款了,后备箱空间也不是老大,不过这个车的性价比比较高些。家人说坐着还不错,不过朋友说稍微有点颠簸感,不过还可以接受,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一分价钱一分活么,我又去淘宝上买了了垫子比较帅气些,油耗可以接受,跑高速告诉比较省油,市区的比较堵的话油耗偏高些 。